rua团子吗

世界从我身边经过

我没想到Max会回来找我。

他找我做什么呢?他知道我不会下船的。

我曾经差一点就做到了。不过我走到舷梯的一半的时候,就停下了。

他们说在陆地上,我能得到船上没有的名声和财富。可我不在意那个。我只是想找一位女孩,我有一份音乐的小礼物想要请她收下。

还有什么吗?好像没有了。那为什么非得要让她收下呢。不收也没关系吧。不下船可不可以呢。去陆地上做什么呢。我为什么会想要下船呢?

有人对我说,下去,你就会死掉。我不确定有没有人这样说。我不知道。我可能听错了。但我为什么要下船呢?

Max站起来,他要走了。

他看起来哭得很厉害,我似乎不应该让这位老伙计那样难过地离开。我决定说些什么让他笑一笑。

就说炸药吧,bomb!我的左手不见了,在天国门前勉强安上一只右手,老伙计,快帮我想想办法,我要怎么继续弹我的钢琴呢?

他果然笑了,这很好。

虽然我不明白他为什么笑。我早就说过了,我不会去天国,我应该去孤儿院。而且——两只右手,我当然可以弹钢琴,能够打败杰利的那种。他们早就把琴搬走了,可我还是能打败他。

琴声中好像有什么东西燃烧的声音。我发誓这次是真的,并且我看到了火星。Oh fuck the explosion,这下终于没有什么打扰我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